下星期有兩個presentation,要開工了
十二點半上完今天的課,跟小高,婉婉到美景吃lunch,不知是自己的腸胃敏感,還是那裡的東西不乾淨,肚瀉收場
到圖書館看了<<號外>>,覺得Jo應該會喜歡看,因為它似相集多過雜誌
到ITSC找presentation的資料,啊,眼睛好辛苦
兩個小時的練習,一點也不辛苦,因為走動的機會不多,以練form為主
有一個男孩以為我們的掌聲是稱讚他,其實是在諷刺........他被我們"稱讚"後做出相同的動作........
還有一個男孩的假動作,fake起另外三個男孩,我們的評語是:男孩總是想以block short,最後導致自己出醜
我一直覺得要將別人的隱形眼鏡打飛,是非常不可能的事,難度太高了,但Oli做到了,她將姐姐左眼的隱形眼鏡打飛,更難度高的,是在兵荒馬亂的籃球場上,姐姐找到那隻隱形眼鏡!
Kennis說過我比較適合打二或三號位,但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懂打二號位,而且不懂打form.......唉,又走錯位啦........那些freshmen好像打得比我好.........
吃飯時,阿燕細聲的跟我說,要把握機會表現自己,快要打成龍盃,然後是大專盃,唔,我不是不想打,而是,若果我的水平真的不夠,很難在十月前突然大幅躍進吧?而且,有能者居之嘛
唉唉,看來我是沒有什麼進步,心有點沉;手還是會痛,但應該不要緊,快些習慣吧
第一次撘西鐵~~!!還要是免費的~~~~省回不少車錢,謝謝阿政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