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9
累積人氣: 41348
RSS Feed
2005 年 9 月 23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表現自己?

下星期有兩個presentation,要開工了

十二點半上完今天的課,跟小高,婉婉到美景吃lunch,不知是自己的腸胃敏感,還是那裡的東西不乾淨,肚瀉收場

到圖書館看了<<號外>>,覺得Jo應該會喜歡看,因為它似相集多過雜誌

到ITSC找presentation的資料,啊,眼睛好辛苦

兩個小時的練習,一點也不辛苦,因為走動的機會不多,以練form為主

有一個男孩以為我們的掌聲是稱讚他,其實是在諷刺........他被我們"稱讚"後做出相同的動作........

還有一個男孩的假動作,fake起另外三個男孩,我們的評語是:男孩總是想以block short,最後導致自己出醜

我一直覺得要將別人的隱形眼鏡打飛,是非常不可能的事,難度太高了,但Oli做到了,她將姐姐左眼的隱形眼鏡打飛,更難度高的,是在兵荒馬亂的籃球場上,姐姐找到那隻隱形眼鏡!

Kennis說過我比較適合打二或三號位,但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懂打二號位,而且不懂打form.......唉,又走錯位啦........那些freshmen好像打得比我好.........

吃飯時,阿燕細聲的跟我說,要把握機會表現自己,快要打成龍盃,然後是大專盃,唔,我不是不想打,而是,若果我的水平真的不夠,很難在十月前突然大幅躍進吧?而且,有能者居之嘛

唉唉,看來我是沒有什麼進步,心有點沉;手還是會痛,但應該不要緊,快些習慣吧

第一次撘西鐵~~!!還要是免費的~~~~省回不少車錢,謝謝阿政~~
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772 | 773 | 774 | 775 | 776 | 777 | 778 | 779 | 780 | 781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