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屯門公路有點擠塞,行車不太暢順,幸好趕及上課,準時在上午九點半到達lecture room,我果然是個守時的乖孩子~~
William的第一堂lecture,提早完成,很basic的concepts,但解釋得非常清楚;這堂我發現自己是用英文抄notes的,即是自己在lecture notes旁加入的註解全都是英文,我從來沒發覺,直至我看到隔鄰的女孩是用中文或中英夾雜才發現,其實沒有被規定要用英文抄notes的,不過不知由哪時開始養成這個習慣
Film and Cinema Studies,唉,開始後悔選了這科,Elaine真的不懂教書.......而那些該死的IT器材又在浪費時間,沒有notes,大家聽著她"解釋"何謂Montage,全都投降了,不少人因聽不明白,索性倒頭大睡,我也打了個盹,唉,我期望我會學到有趣的東西,看來不會了
三點半下課,想著要到那裡hea的時候,竟遇上阿燕,會合Oli便去圖書館看<<愛神>>,不過<<手>>未看完便要離開
今晚是籃球隊的選拔,男仔那邊今年令人驚嘆呀,不是技術上,而是高度上,四十多人竟然沒有一個有六呎或以上的身高........=_="還有很多人以為自己打得很好,拿著皮球不斷crossover,但無助進攻.......女仔方面,有驚喜呀,看來普通,沉靜的一個,原來是好波底的;看來打場街的,原來只有外表......都不算差,有心練便可以了;我要努力點了,我不要做吊車尾
PS 由於要找地方hea,今天我去了美景茶餐廳共三次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