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等車的時候,打電話給蘇眉,我實在不擅長在嘈吵的地方使用手電話,所以,打通了兩次,兩次都是自己掛斷........直到安坐在車上,才開聲說話
蘇眉,別死啊,有空找我,來個甜蜜的擁抱~~
說到擁抱,寶端也說過想抱抱大家,呵呵,我嘛,近來都空閒,如果擁抱我這個月巴王子,請打電話預約啦~~
蘇眉提醒了我今天是國慶,我可沒留意,只記著今天是打成龍盃的日子
對手是IED,我們打得算幾差,難怪孤立無援的姐姐會不滿;我明白新人沒有比賽經驗,不過不代表你可以不聽別人的規勸,是我和熊貓沒有地位嗎?Oli和姐姐的說話你就聽,讓我有點不爽
達sir在賽後說了一番精警的話:"平日練波表現好的,在比賽時可能會走樣;有些人就相反,今天就見到了"暗有所指嗎?
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不足,要努力的去改,有點壓力,但我不想給你們比下去
熊貓說:"你跑得很慢,傳球也很慢"是,我會改善的
阿燕說:"不要一下子就帶波入楔"是,我會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