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變得好奇怪,在大風大雨的同時,又見陽光普照
終於寄了掛號信,噢,是$21.2,蝕了$1.2........
睡眠質素不好,上Annie堂時,睡得好甜,近乎不醒人事
原本要上ILP,但不想上,所以沒去,很折墮啊
前兩天Oli說了句非常爆笑的話,一定要記下來~~
我跟她坐車回嶺南的時候,說起我的弟弟,Oli不假思索,快速且語氣堅定的問我:"你細佬大你幾多年呀?","wakakaka......"就是我的答案~~

更厲害的,是她將這糗事親自覆述給隊友們聽,帶給大家好一陣子的歡樂~~
Oli,你犯了"語謬(fallacy)"啊~~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