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天氣變得清爽了,皮膚跟我訴說著;電視播著"娥羅納英雪花膏"的廣告,彷彿告訴我些什麼,夏天要走了,秋天也不錯,我不用出那麼多汗
魷,我星期天全日都空閒啊~~
好想剪頭髮,上次沒有怎麼剪髮尾,現在給人"要留長頭髮"的感覺,變回F.5時候的樣子好不好?好不好染髮呢?我怕染了會影響家長對我的印象........每次剪頭髮都很苦惱,好麻煩呀.......
是時候買牛仔褲了,呵呵~~又想買衫,背囊!!我想我要變一變,要成熟一點
今天上ILP,看戰爭電影,遇到姐姐,小時候應該看過這部電影,幾個鏡頭都有點印象
糟了!不會吧?沒可能!是錯覺!怎會忽然間.......?
冷靜,冷靜,別給荷爾蒙騙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