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Gerontology,不繼的跟小高討論著怎樣撘車,才能節省最多的金錢,不過結論是,好像怎樣也省不了多少;好了,和別人聊天就有精神,當聽professor講書時,不到五分鐘便有睡意,餘下的半小時更是睡著了,我,Winnie,小高都睡得很熟
不入內就不要站在門口,我入時你又入,想點呀?
原來自己聽人家用中文present會集中很多,沒法子,母語嘛,聽英文總是會很快就分心
又去補習
現在不用趕時間了~~由屯門出荃灣非常的快,不慌不忙就在五時廿五分到達,相當準時~~比起到藍澄灣,真的舒服很多;家長不知道要給佣金予補習社,haha......
就是我的一句"美少年",就引來好友們的留言,還叫我替他拍張照片,真是世風日下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