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以後,物理治療的時間只剩下星期四一天,其他的都沒時間去了,可是,從九月中起,我已經沒有做過物理治療,因為自會因為遲起而沒去,另外一個原因是錢.........
我已經忘記自己沒有去做物理治療的事實,但今天醒來,突然想起我今天是可以去醫院的,可是看一看鐘,已經是十一點多,hand class早就完了
下午要補習
今天早了半個小時,Matthew還未做完功完課,看著他做English worksheet,教我汗顏.......太依賴電子辭典,只查了生字的解釋,沒有理解句子的meaning,fill in the blanks變了make a guess,答案錯得很荒謬,他明明有英文補習老師,為何會這樣?
他沒有像上兩次那麼害羞,問他"明不明白?"或"懂不懂?"的時候,他兩次用很有自信的聲音說:"Yes!"哈哈,想不到他會答yes呢~~
原來他有學習跆拳道的~~
再看他的樣子,他的唇型不錯~~對我來說是具吸引力的,要變成美少年啊,Matthew~~(大家放心,我不會侵犯他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