閒賦在家,有點秋意了,涼風不斷
夜,總我倆打開"情感信箱"的時間
我不介意和CHAOS任何一個人分享我的"感情煩惱",不過,每次有什麼新進展,大多都是向你匯報,我和你都是編故事的專家,編故事編得好開心,wakakaka~~~
不出所料,我在日記的留言,你注意到了,太容易被釣喇,魷
今晚玩得很大,拿我們的七年感情作籌碼~~!!

我對你有信心,我不想對你隱瞞什麼,因為聰明的你一定會猜到是誰;不過你也太好笑了
"冇咗喇~~!"

wakakaka~~~你真的以為我們的七年感情就此劃上句號
你好像每次都猜到是誰,是你太聰明,還是我毫不掩飾?
你的意見也對,但中庸之道,做亦太難,但我清楚,這次陷進去,會萬劫不復;另外,out of sight,out of mind?
我真的有"特定對象"嗎?被你這麼一說,又好像是,我太容易被釣了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