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不太開心
Education and Manpower Policy的presentation,不太難,KO的過程相當輕鬆,多得groupmates, thx~~

吃了久違了的乾炒牛河,明知它座擁千多卡路里仍奮勇向前~!
五點二十四分到達,死靚妹不懂看鐘的嗎?說"現在是五點四十五分",精英班?去你的~~!
真的奉勸各位家長別在自己的子女面前說補習老師的壞話,因為你們的好子女會覆述給當事人聽,之前己經試過了,這次死靚妹又說"可靠"消息給我聽:
她的暴發中產媽媽(其實應該是"夾心階層")會在不久的將來將我辭退!
我聽後沒反應,冷靜的說:"那又如何?這並不代表你現在可以不做功課"
你這個"精英班"女孩我早就看不過眼了,現在更是看不過你們全家!這個中產媽媽根本不知自己的女兒有多"聰明",表面上她和是個平易近人的中產知識份子,實際上她是個小心眼的人
我不服氣的,是她說得我是故意OT的,去你的~~!!我之前的OT,我有沒有跟你要呀?我想OT的嗎?是你聰明女計錯數,抄錯字,還要默書呀!如果不是要默書,我早就走了,我想跟你打照面的嗎?如今好了,你跟我說一定要個半鐘後,無論如何我都要走,我以後便老實不客氣
還有,這個中產婦人不知是什麼心態,我發現在我之後,她會再檢查女兒的功課,原本是沒什麼間題,不過如果是這樣,請補習老師的用意何在?你就是要我CHECK功課的呀;
更要命的,是她要女兒改掉我教的中文字,是"眨"字,我教女孩要寫"之"在右邊,但今天我無意中看到女孩的"之"全改了,右邊寫得像"令"字,我立即問是否她媽要她改的,不出所料!!!
去你的~~!!不相信我的就不要請我~~!!嶺南很差嗎?你這種看不起人的死中產就是香港的敗類!!怪不得你女兒是這樣的"聰明";你懂不懂中文的?"眨"字是這樣寫的嗎?好明顯是錯字啦,最不該的是女孩的老師居然算她對!這是所謂"名校"老師的工作態度嗎?
你請什麼補習老師呀?自己不是教得好好嗎?看不起嶺南人又請,說穿了就是不捨得花錢,多給幾十塊錢就可以請UST,CU的,幹嗎不請?
就是因為你這種態度,你女兒才不可一世,尤如(根本是)井底之蛙
我現在會全力找補習,頂替這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