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上堂竟然沒有睡覺,不禁驚奇萬分,是因為坐了"左手椅"的緣故嗎?
雖然沒睡覺,但聽得入耳的沒幾多句,發白日夢是也
獨個兒吃lunch + tea,看著電視,播的是sonic,香港叫他做"索尼克".......Shadow就譯作"夏特",頗驚喜的名字;Chaos power譯作"卡歐斯力量",不是奇奧斯呢;不知道Knuckles會被叫作什麼,多數是不太好聽的名字吧
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星期六那天只有我一個女孩子練波,她們猜最少也有兩個
今天大家的手風也不順,很多球都是in & out
吃飯,原來不只我一個有這樣的想法
早走,西鐵都頗昂貴的,而且又不是很快,還是撘67M好
到達荃灣地鐵站時,才發現Winnie與我在同一架車,大家都沒留意到彼此,哈哈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