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
我七日裡最喜歡的日子,然而,我開始找不到喜歡它的理由
其實這天的schedule不是很密,但放課後還要去補習就真是要了我的命,Matthew比起那個不可一世死靚妹好很多,不過嘛,面對他的猜答案奇技,還有講了多少次都不會記得的特性,真的有點兒氣
星期一的時候我叫他今天要準備一本簿,結果今天他又是答:"有咩?冇呀,你記錯喇"
這是他的慣性,我看他是不用心記著人家的一言一語,可能是覺得麻煩吧,不過,他這樣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
要來的,始終要來........
要俾佣呀!
頂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