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只上一堂,只上一個小時,超浪費車錢
更厲害的是我在兩點的時候,在荃灣剪髮,回到嶺南是三點四十五分,四點半從嶺南回荃灣!! orz
勁不合經濟原則~~!!
替Matthew補習,有很多的笑,這個男孩竟然肆無忌憚的在我面前一再施展其"猜答案"奇技;問他"這個字怎麼唸?","這個字是什麼意思?",他就笑著說:"我懂!讓我想想"同一時間,他在向他的寶貝電子辭典求救;還要奸詐的錄我音........
終於顯現活潑的一面
不過真擔心他的英文,原來專人補習英文只是教拼音,還要是教兩個小時,根本沒有糾正他的grammer,有點危危乎
鼻頭紅腫了,有戀情嗎?我一向極度鼓勵暗戀我的人向我表白,哈哈~~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