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魷,蘇眉逛街
大家也想買衣服
到K2 Factory,與其說是買衫,不如說是搗亂~~將"姐姐衫"不斷的拼到蘇眉身上,不亦樂乎~~

蘇眉有看中的秋褸,不過價錢就有點昂貴,不太值得,所以買不成
至於魷,買了一條牛仔褲,記著啦,買了後悔別算到我們頭上;蘇眉就有點慘,買了一件衫才發現另一件更喜愛的,節哀吧
ebase的褸,ok的,可是跟魷的鞋子不太相襯,就算是All-Star也不能解決問題,所以作罷
我呢,沒有收獲,想買polo shirt,不過她倆都說跟我不太襯,而且是短袖的,不太適合秋冬;牛仔褲也看不上,但是我需要牛仔褲呀........
三個人都說想要飾物,於是又到店裡搗亂,可算是大豐收了,喂喂,一定要戴著上學啊~~
好了,多得魷的幫助,那個人有了名稱,~~魷,我倆一起,總是有無限火花,雖然如此,你也別突然提起另一個人的名字,總是毫無先兆,被殺個措手不及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