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待在家中休息,不是因為累,而是想待在家中
昨天Baby~~取了PS2回來,今天他在玩<<鬼武者3>>,噢~~是尚連奴~~勁型
不過沒有適合我玩的GAME
看了<<Keroro軍曹>>,嘻嘻~~令人開心的動畫,"宇宙渡邊久美子"真是一絕;更有鼠星人,牠們竟然愛玩相樸,haha~~
當Keroro用感動的眼神和語氣說著:"夏美大人~~"真的很可愛
不過牠對Dororo所做的一切又真的是好賤
以冬樹為主角的篇章依然是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