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了起床,id和superego立即交戰
id:"先吃個早餐吧;不如走堂,晚一點才回去,可以省回吃lunch的錢~~"
superego:"遲了就更應該趕快出門;不上一堂很浪費金錢"
最後ego作了決定,九點四十五分出門,十點三十五分回到嶺南,竟然給我趕上了,可惡.......
後來想想,或許留在家裡會好一點,因為,每次上魏向東的lecture,id總會在廿分鐘內征服superego,在自己的床上睡,比在Dr.面前,在lecture room睡好很多吧;而且真的可以省回一頓午餐的錢,唉,幹嗎要扮乖孩子呢?
Crime and Delinquency,今日講SM呀!不過輕輕帶過咋,不是深入探討,可惜可惜,始終這個是sociology的course,professor總是避免被psychology喧賓奪主,但是我好想profeesor講多一點,因為,我明白Freud的Oedipus Complex同Electra Complex,但兩者怎樣導致individuals perform sexual deviant beheavior呢?難道要問Miss Fong?(魷,也是時候找方美人了~~)
替Matthew補習去
今日好開心,又搞笑,因為我發掘到Matthew的可愛一面~~(魷,我認了,我是沉溺於"可愛"的東西)Matthew他開始顯出原來的性格,他做英文的fill in the blanks,真的是"一味靠估".......我問他為何填這個preposition,他竟然爽快的答"直覺!",我解釋一次句子的意思後,再問他是否填同一個答案,他訕笑著死撐的答道"是",我第一次看到他露齒笑~~!笑得很好看~~好好好好好好可愛呀~~!!之前我講過他的唇型一流(魷勸我在犯事之前辭掉這份工作;Winnie今天勸我別碰人家的小孩........),這次見到他笑的樣子,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學生了~~!!
不過就是他的死撐,今日OT了半個小時,我叫他別猜答案,他就是不聽,還要在我面前示範怎樣猜答案,哭笑不得
他會跟我說自己的喜好,好像有點信任我了
那缸魚,是他和他爸打理的,養魚的美少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