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在ITSC三個小時,打好了outline,然後赴刑場
profeesor一看只有一的outline,沒有看內容便說我們似乎做得很少,沒看readings,一直的跟他對話,他才知道我們是有看的;由於我們準備不足,cosultation變了我們問professor怎樣做present,見完professor,總算知道present的方向,我們約了他下星期二再"見面",呵呵呵,即是星期六,日要弄好它.........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今次先看了<<Hotel Rwanda>>(盧旺達大酒店)的結局,然後看<<No Man's Land>>(無人地帶)
再說一次,<<Hotel Rwanda>>一齣很值得看的電影,Jo,你看過沒有?我覺得你會喜歡
<<No Man's Land>>亦是一套好戲,戲中有很多笑位,整套戲充滿黑色幽默,結局令人笑不出,看得人很沉重
戲中對U.N.極盡挖苦,的確,我們該反思U.N.有否做了它該做的事,U.N的維和部隊一向保持中立,世人(甚至戰地人民)覺得有U.N.進駐的地方,差極有限,甚至認為是和平的希望,事實又是否如此?
從小覺得U.N.是代表公義,人大了,才驚覺U.N.的無力
戲中最重要的訊息(個人勁buy~~): "面對濫殺不能保持中立,袖手旁觀就是偏袒"
Jo,推介你看這兩套戲(當然其他人也有份),不過<<Hotel Rwanda>>好像頗難找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星期五的練習只有兩小時,原本以為會有多些人來,誰知會比星期二還要少,只得六個女孩子........
記得CE,A-Level的時候,老師對我說不要只顧著打籃球,要讀書,我沒聽,因為我堅信時間是自己分配的,我不見得不打籃球的時間會全用來讀書,就正如其他同學放學回家也不會立即溫習一樣
所以嘛,我會分配時間予練習,我不想因為"要溫習"或"做功課"而缺席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