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73
累積人氣: 41502
RSS Feed
2005 年 10 月 21 日  星期五   晴天


No Man's Land

坐在ITSC三個小時,打好了outline,然後赴刑場

profeesor一看只有一的outline,沒有看內容便說我們似乎做得很少,沒看readings,一直的跟他對話,他才知道我們是有看的;由於我們準備不足,cosultation變了我們問professor怎樣做present,見完professor,總算知道present的方向,我們約了他下星期二再"見面",呵呵呵,即是星期六,日要弄好它.........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今次先看了<<Hotel Rwanda>>(盧旺達大酒店)的結局,然後看<<No Man's Land>>(無人地帶)

再說一次,<<Hotel Rwanda>>一齣很值得看的電影,Jo,你看過沒有?我覺得你會喜歡

<<No Man's Land>>亦是一套好戲,戲中有很多笑位,整套戲充滿黑色幽默,結局令人笑不出,看得人很沉重

戲中對U.N.極盡挖苦,的確,我們該反思U.N.有否做了它該做的事,U.N的維和部隊一向保持中立,世人(甚至戰地人民)覺得有U.N.進駐的地方,差極有限,甚至認為是和平的希望,事實又是否如此?

從小覺得U.N.是代表公義,人大了,才驚覺U.N.的無力

戲中最重要的訊息(個人勁buy~~): "面對濫殺不能保持中立,袖手旁觀就是偏袒"

Jo,推介你看這兩套戲(當然其他人也有份),不過<<Hotel Rwanda>>好像頗難找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星期五的練習只有兩小時,原本以為會有多些人來,誰知會比星期二還要少,只得六個女孩子........

記得CE,A-Level的時候,老師對我說不要只顧著打籃球,要讀書,我沒聽,因為我堅信時間是自己分配的,我不見得不打籃球的時間會全用來讀書,就正如其他同學放學回家也不會立即溫習一樣

所以嘛,我會分配時間予練習,我不想因為"要溫習"或"做功課"而缺席
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744 | 745 | 746 | 747 | 748 | 749 | 750 | 751 | 752 | 753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