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沒有了,那份補習
hottutor再沒有打電話過來,是請了別人,還是不想請我,不得而知,只知我的醫藥費和生活費沒有著落,生活迫人大概就是這樣
原來快開學了,三個月的大假的確令人對時間麻木
聽說year 2會比較忙,我會嗎?至少現在的我手頭上沒有兼職,時間是有的
2/9便開始練波了,但時間是8:30pm~~!!那天我只需上課到3:30pm,叫我怎麼辦?整整的五個小時,我有足夠時間去食tea,然後再吃個晚飯........但我不想這樣,可以怎樣呢....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