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朗又走了
重臨兩日,今天下午正想去打波之際,一轉眼,滂沱大雨又再造訪,真的是"打波先嚟落雨"
三八沒有找我,我也沒主動contact,回去也沒有結果,不是要我等,便是說一堆我已經倒背如流的台詞,要騙人也花點心思吧,hea到你哋吖
而且,沒有結果的東西我也不想再作無謂的堅持,這個星期我吃過carbohydrates了,不是很多,是讓身體重新適應,不過,身體的反應蠻快的,差不多回復到之前的樣子,更加覺得自己愚蠢,浪費時間,金錢
要努力跟達sir操練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