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收到一個七不思議電話
話說昨晚9:45PM左右手電響起,是一把中年男人的聲線,而我又不認識的,但他一開口便喊出我的名字,問我是否認識某一電話號碼的機主,聲稱機主在銀行遺失手機,他本人就是該銀行的保安部人士,叫我聯絡機主,我不虞有詐,翻查電話簿,但........
不思議之一: 我對該號碼完全無印象
不思議之二: 我的電話簿並沒該號碼的資料
不思議之三: 機主今天沒有打過給我
正當我confuse之際,那個男人再打來,問我聯絡到機主沒有,我反問他為什麼會有我的電話,他說有來電,我便問機主今天打過給我?他沒好氣的說"是呀"(他中了我的老鼠夾~~)於是我追問"機主今天幾點打過給我",那個男人便cut線
不思議之四: 他為什麼要cut線
不思議之五: 我的號碼為什麼會顯示在那個手電中
不思議之六: 手電機主知道我的名字
不思議之七: 銀行保安部怎會在夜晚十點才聯絡機主的朋友
大家有興趣猜猜該男子的意圖嗎?
我覺得就算機主真的認識我,我們也不太熟,一來我不想不起他/她是誰,而且喊我那個名字,不是嶺南人,便是一小部份的蕭明人
今日整理相片,似乎要買一本大相簿才可以把所有相放好
看到南Y島camp的相,超靚的沙灘,海水,藍天白雲~~還有那個小小的,但相當有情調的房子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