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勁開心呀~~~~~~~~!!!!!!!!
由青衣---->九龍塘---->荃灣,車資只需$2.4!抵!
5:30PM在九龍塘,竟與魷,蘇眉撘上同一列地鐵,不是緣份是什麼?勁!
CHAOS最少半年沒有齊人,就在魷的努力下,如奇蹟一般的打通了小喵和茱莎的電話,得到這晚的盛宴和一個瘋狂,高興的美麗晚上~~~
大家在地鐵站見面便已吵個不停,難掩心中興奮之情,不過,古女士還是"壓軸出場"了,我們不會像某人那樣,"等一生都等"啊,古古~~

在大排檔吃飯
經過籃球隊的嚴格訓練,當大家苦惱著吃什麼菜時,我已拿著manu,一口氣說出五,六道菜(那一刻,我想起了寶麗),怎知有人challenge本大爺是否點多過十個菜,登時變身師奶反擊(挑我機?唔知個"死"字點寫!Tamama衝擊波~~!!);跟著小喵和茱茱極速默寫菜名~~
數著"1!2!3!"大家便起筷,咦,大家好像好喜歡吃西檸雞,第一時間搶奪它;那個咸蛋蒸肉餅,好油膩....
吃過飯,便起勢的拍照~~設定多個主題,拍了不太多照片,但效果非常好,那張"黑道照",我,魷,茱合演的"嘔心的金子",Jo的"代表作",黑白照,少不了的model相.......影得超開心,旁若無人
意猶未盡,立刻拿去沖曬,大家的銀包立刻有了新相,不過,小喵和茱茱的銀包,很巧合地都在我的人中位置有污漬,好搞笑~~
之後,大家還去了影貼紙相,不熟悉那部機的操作,大家被拍下驚惶失措的樣子,但其中一張,是笑得自然,最開心的一張~~

臨走前.大家來個八人大擁抱,超warm~~!!

我有很久沒笑得那麼開懷,打從大家各奔前程開始,今晚是我這一年內笑得最多和最開心的一晚;今晚的CHAOS gathering,我感到大家回到了中學時代,回到從前整天吵鬧著,拚命開玩笑的日子,大家的心很貼近,我們要走下去呀~~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