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性愈來愈差,記錯了打波的日子.......
早起了,去了跑步
沒錯,是跑步
我果然是零體能的,不到一會便支持不了,要好好的練跑,不可以這樣
有時真的懷疑自己的心肺是有問題的,不可能這樣啊,要做body check嗎?
三個鐘內吃了兩餐,為免肚餓,睡了一個下午,好像夢到些什麼
媽終於回來了
差點就行動了,要深思熟慮,我這個人,很容易後悔,不可以亂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