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入八月
真的山窮水盡了,那兒還會再請人嗎?但時間真的不太配合,左手的傷是個障礙
可是,我真的需要一份工作
今天看了中醫,他說是"毛囊炎",在他解釋的同時,媽也加把嘴,說得自己也像個醫師一樣,很吵啊
而且我的病暴露她對我的不認識,她竟說我的皮膚問題是在住hall之後才出現的.......
作為我的朋友,都知道我的皮膚早在多年前已經是這樣,算了,反正我們彼此都不認識大家
今晚又再證實我不喜歡過份活潑的小孩子,每次他們回來,我的不滿就全寫在臉上,你們真的很吵!!身為母親應該好好管教兒子,而不是只顧著玩電腦,抽煙!!做兒子的也不應亂拋垃圾!!最看不過眼的是那個婆婆,口口聲聲的說自己的孫子討厭,以後別再回來,每次都是她叫他們回來,和那心愛的女兒鬥大聲的在吼叫,聽了就讓人心煩!!
你自己想見女兒便自己跟她會面好了,幹嗎要迫我和爸見她?我和爸的態度很明確
吃過晚飯又要賴著不走,十點鐘說走,到十一點還在廳中,兒子撤野不是主因吧,主因是<<妙手仁心III>>!!
有些朋友好像問過我為什麼不打算生小孩,答案是:我自覺沒辦法,沒能力教小孩,而且在psychology的角度,子女會重覆著父母對待他們的方式去養育自己的子女,我的子女似乎會活得不開心
ICQ有意外收獲:原來"Badtz Maru"像法文~~
Bubu,厲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