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事情有突破性的發展~~!!
終於回去見三八,心裡早打定輸數,準備攤牌,怎知身體爭氣了,有很大的躍進,自己有點難以相信,難道真的是period作怪?其實不想和那個三八give me five,但她的手已懸在半空,勉為其難啦,暫時饒你一命,三八
我也很滿意自己今晚的表現,沒有拖泥帶水和優柔寡斷,態度明確的闡明自己的立場,三八也"奈唔我何"~~

各位,我會努力的捱過八月,因為自己不打算在這樣下去,無論結果如何,我都會在九月重過正常生活,九月的時候,大家一起"食燈籠,玩月餅"啊~~!!!

Jo,魷,我們要吃到冰皮月餅呀~~
另一件開心的事,是和魷有了共識
原來"別再奢望"這篇日記帶給某些好友不開心的感覺,我是始料不及的,大家一定以為我在發很大的脾氣吧?其實個人來說,日記是我抒發感受和意見的一個地方,若果我真的發很大脾氣,我是不會將那件事打上日記,因為有些東西打了出去,便收不回;而且我也不想自己的日記成為罵人的板,大家也該知道"一個女人最驟忌係咩",所以,大家別擔心,措辭上看來強硬的字句,我打的時候是平常心,只想說出我們之中的其中一個想法,並沒有暗指某人的意思
昨晚和魷詳談,大家將抑壓已久的情緒發泄了,亦明白CHAOS裡面某些人的立場,觀點,就是了,CHAOS何時變得那麼客氣?客氣得連笑話也不多說?我們不要這樣,生活艱苦,但我們要學懂苦中作樂,學懂行動(take action),要更樂觀的面對生活
一席詳談,收獲甚豐,知道CHAOS的某些習慣,令大家到了今天的地步,我們要放開一點,獨個兒拚命假設對方的答案是沒用的,JUST ASK!
我們要長大啊~~!

魷,我跟你看來是不會大吵的了,我跟你都是死顧image的人,怎會容許自己的形象受損?haha....
我始終支持"Communication",排解疑難的不二法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