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
記性真差,才過了兩天而已,已經記得這日發生過事
我真的對自己的生活那麼無心裝載嗎?
還是這證明了我的生活是過得蠻無聊,沒有什麼值得記下來,所以造成許多空白?
總之,今日都是下著暴雨,幾乎沒有停過,多處方水浸,大樹倒塌,山泥傾瀉
那個fake我的人回覆了,理由的真假不再深究,只想快點得手
這天,我好像收拾了"嶺南大學紙箱"裡的東西,將它們安放好;又扔掉了中七升學指南,大學choices,各大學的資料,其實在Jupas放榜後就該扔掉它們,不過,我這個人總是太過保險,以致囤積垃圾
我妄想收拾過後,那個紙箱可以由我的房間撒出,可是Baby~~的cushion,我的Nike旅行袋無處容身,紙箱就成為了它們的棲身之所.......
再看看我的兩對鞋子,Baby~~的遊戲機,衣服,枕頭,統統都盤據在房間的當眼處......有衣櫃卻爆滿了,有鞋櫃卻爆滿了,有組合櫃卻爆滿了,一切的東西都要暴露在大家的眼前
其實我的家並不細小,朋友都這樣說,實用面積也這樣說,可能就是它的不細小,我們才會漸漸的囤積雜物,這些雜物中,有很多是媽的物品,有時想,沒有她的物品,或是她買少一些東西,我們家的空位便會更多,可是,誰也碰不得媽的東西,她絕對會砍人的!
所以我會想有自己的家,有一個跟據自己喜好的家,我一定會將所有的東西隱藏起來,隱藏在一屋的宜家傢俬下.........
我不介意和別人一起住,但roomate該不會是茱莎,我一定會被你鞭打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