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色暴雨警告之下,被人fake同放飛機
我最想要的那對籃球鞋,原本是今日下午一點便可到手
守時的我準時一點鐘到達黃大仙地鐵站的客務中心,等著那個人的出現
那個人說自己的手電正在維修中,所以沒有給我他的手機number,我的就給了他,可是由一點鐘到兩點,那個神秘人沒有出現,也沒有致電給我,我蠻佩服自己的耐性,乾等的同時,忍受著旁邊的一對情侶在卿卿我我,你儂我儂
空手而回
我做了一樣從不會做的事:打了封指責別人的電郵
本人覺得其內容,語氣都算溫和,只是提到我被fake一事,指控他沒交帶,有我手機number但什麼也不做,最特別的是我下了warning,這個是我從來不會的,尤其是對陌生人,我竟然屏棄固有的"凡事留一線"作風,冒著得不到那對籃球鞋的險,對他下了最後通諜~~!
我不是好欺負的~~!!由那三八處學來的道理,想不到是用在一個陌生人的身上,作為第一個死者,你應該感到光榮,同時亦記著:是你自招的,怪不得我!
唉......鞋子和襪子都濕透了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