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~~!!
再見太陽伯伯~~實在太好了!
再去一次黃大仙,我又早到了.......有時真的討厭自己那麼有美德,所以時鐘指向一點正的一剎,我裁定那人己經遲到,縱使約定時間是一點正
遲了十分鐘~~!!若果到來的是他本人,而非他的朋友,我肯定給他看我的真身!
終於到手了~~苦等一個星期~~
回家急不及待的試穿,US7萬歲~~!! Perfect!!而且它的condition非常的好,超值~~
好像愛上了網上購物,又有新目標了~~
我只有四對鞋,但沒有一對可以搬進鞋櫃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