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reg科日----->無聊~~!!
既然學生不可以reg tutotrial,那麼就不要開放reg時間吧,害我在通宵狂歡後一早醒來,耍我麼?
在寶馬山醒來,這裡的環境比嶺南的hall好,房間大之餘,傢俱也漂亮些,尤其是那個海景~~可惜,走廊的設計有點奇怪,予人非常冷漠的感覺;洗手間好大~~!!好寬闊~~!!有商場式的洗手盆;洗澡間更是體育館式的~~!不過,這裡的洗手間是沒有衛生紙,要自備,這個嶺南慷慨點;而且那個每次進出房間都要拍卡的設計,有點麻煩啊,那張卡更是簡單得有點可怕.......

1.寶馬山採花賊~~ 2.女人必問嘅問題:"我有咩唔同?"
茱,要好好保重,看你累壞的樣子,不知要說些什麼
Jo,你的轉變很好啊,終於見到一隻有抑揚頓挫的馬騮,還會放屁呢~~
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