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真的想:良善的人便被人欺負嗎?
今晚又要回去那裡,再一次,所謂的"appointment"沒有兌現,坐在那間悶熱的sitting room,由七點坐到八點,一直的等.......
我不打電話給三八,三八無意告訴我Sharon的下落,其實三八也只是說了"Sharon嚟緊"這句癈話
要我等,我可以,但別甚麼也不交代,就算叫我到別處逛逛也可以,顯然你們遺忘了我
我不介意等,只要讓我可以靜靜的坐著,可是,就是因為要等,我遇上了不想遇上的一個怪男子,我不想說話的時候,就是不想說話,他是一番好意,想跟我聊天,但我真的不想回應,還有,我沒說過你可以碰我的手!
一個鐘的呆等,浪費時間,當receptionist和Sharon來找我,receptionist的表情告訴我,我的表情不太好看,其實我是沒有表情,不過我沒有表情等如"黑面";沒表情,死翹翹的語氣的說一句:"如果你唔得閒嘅話,不如約過第二個時間啦",果然令人以為我在發脾氣,雖然我應該發脾氣,可以發脾氣,但我太好了,總是不太想令人難過
因為我太"順德人"嗎?所以你們這樣對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