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詭異的天氣,在藍天白雲的background下,有著一片片的烏雲,在陽光照耀的同時,又有大雨在灑,而且大雨下得很突然,如是者,今天整個下午都在開窗關窗
今晚回嶺南非常開心~~
因為以後女仔都可以用細波~~新的籃球直徑較少,只有28.5cm,重量亦更輕,所以我們都異常高興,紛紛為著以後可以單手射波,甚至可以單手射三分而興奮~~

可以鬥波呀~~!!雖然醫生只準我獨個兒練習射球,不過在達sir和隊友的慫恿下,id勝出了
打3 on 3,多得Oli手下留情,沒有盡力封阻,我才可以有個好開始,加上新籃球的輕重量,我也可以射中距離~~入波的感覺超正呀~~!!再加上達sir超屈機,我們這邊打得算輕鬆,Emmy就抱怨每次都不能和達sir一組,不過,打到末段,我的兩條小腿都抽筋,每次射波都會小抽,幾驚大抽呀,好彩冇事
呵呵呵,要快啲買過對籃球鞋至得~~要歸隊喇!!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