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22
累積人氣: 41318
RSS Feed
2005 年 8 月 9 日  星期二   晴天


別再奢望

原本要回去,但收不到指示,打電話問,回覆是"再打給你",當時是下午四點多,到這個三八回覆,時間是晚上八點四十五分,這個人明顯不放我在眼內,真的想用小高的名句

媽,當沒有適合的菜肴的時候,可否早一點告訴我?讓我早一點自行購買,不要到街市接近收舖時才告訴我,很難買菜啊

古古特意拿來product,謝~~3"

不過不想吃,一邊煮早餐,一邊訴苦,說著和她不咬弦的地方

談了個多小時,還是談到CHAOS,我們現在就活脫脫是進入倦怠期,就像平淡如水的情侶一樣,稍一不慎,便不再相見,有時真的覺得遷就這個,遷就那個是件非常煩厭的事,大家明明五,六,日是有空的,卻偏偏擠不出一個時間來,究竟大家是否真的有心一聚?我明白我們當中真的有人是七天廿四小時都在忙碌,但其他人呢?是否一樣那樣忙?忙得連一個摯友的生辰都不能抽空和她吃頓飯?要她打電話給各人誠邀各方友好出席,卻只有兩,三個人表示有興趣?

在生日的那天要和摯友吃頓飯,並不是要證明有很多朋友記得自己的誕生日,那只不過是藉機一聚的理由,不過大家很忙,這理由沒有了原來的說服力;可是,大家又在意自己的生日摯友會否和自己過,最後,形成一邊說著"你的生日別奢望CHAOS會齊人和你慶祝"的冷漠語句,另一邊又酸溜溜的埋怨"我很久沒有一個birthday party"的極端矛盾現象

既然大家那麼忙,為什麼還要奢望一個birthday party?我們的飯局是否要等價交換才可以成事?

是心態的問題

我知道有人夜晚不行,但有更多的人下午不行,殘忍但中肯的說句,夜晚是好時間

既然大家那麼忙,不強求大家了,總之我下午有空,夜晚亦有空,問我便是了

還有,我不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快到而提醒大家什麼,我有心理準備今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嶺南過,只是我不吐不快而已
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0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817 | 818 | 819 | 820 | 821 | 822 | 823 | 824 | 825 | 826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