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回去,但收不到指示,打電話問,回覆是"再打給你",當時是下午四點多,到這個三八回覆,時間是晚上八點四十五分,這個人明顯不放我在眼內,真的想用小高的名句
媽,當沒有適合的菜肴的時候,可否早一點告訴我?讓我早一點自行購買,不要到街市接近收舖時才告訴我,很難買菜啊
古古特意拿來product,謝~~3"
不過不想吃,一邊煮早餐,一邊訴苦,說著和她不咬弦的地方
談了個多小時,還是談到CHAOS,我們現在就活脫脫是進入倦怠期,就像平淡如水的情侶一樣,稍一不慎,便不再相見,有時真的覺得遷就這個,遷就那個是件非常煩厭的事,大家明明五,六,日是有空的,卻偏偏擠不出一個時間來,究竟大家是否真的有心一聚?我明白我們當中真的有人是七天廿四小時都在忙碌,但其他人呢?是否一樣那樣忙?忙得連一個摯友的生辰都不能抽空和她吃頓飯?要她打電話給各人誠邀各方友好出席,卻只有兩,三個人表示有興趣?
在生日的那天要和摯友吃頓飯,並不是要證明有很多朋友記得自己的誕生日,那只不過是藉機一聚的理由,不過大家很忙,這理由沒有了原來的說服力;可是,大家又在意自己的生日摯友會否和自己過,最後,形成一邊說著"你的生日別奢望CHAOS會齊人和你慶祝"的冷漠語句,另一邊又酸溜溜的埋怨"我很久沒有一個birthday party"的極端矛盾現象
既然大家那麼忙,為什麼還要奢望一個birthday party?我們的飯局是否要等價交換才可以成事?
是心態的問題
我知道有人夜晚不行,但有更多的人下午不行,殘忍但中肯的說句,夜晚是好時間
既然大家那麼忙,不強求大家了,總之我下午有空,夜晚亦有空,問我便是了
還有,我不是因為自己的生日快到而提醒大家什麼,我有心理準備今年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嶺南過,只是我不吐不快而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