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快是Halloween了,今晚應該有人開始慶祝這個可愛的節日
以前在蕭明,我會買大量糖果回校,recess,lunch time,甚至是轉堂時間,全間學校的學生都拿著糖果四圍亂竄,好不開心~~~~
CHAOS給了我不少的古古力,養得我肥肥白白~~~
不過我好犯賤,辛辛苦苦跟別人換來大堆糖果,卻又不捨得吃,就讓它們放著,
放著,放著,糖果不是全都過了期,就是熔掉了,落得要丟掉的下場,多傷心啊.......

現在,別了中學,才知道大學裡的人們不太熱衷派糖這玩意,至少在我的眼中,他們對糖果的包裝還未到蕭明女生的花巧程度;我也沒有派糖了,沒有了年少時的興緻,而且也得講對手,沒有對手就沒有動力
CHAOS,懷念你們的愛的糖果~~~你們又怎樣過Halloween呀?
感性一番後,又要回來現實
我今天又做懶蟲,覺得無聊但又眷戀不捨
無聊到明明在家,卻花了廿塊錢去吃午餐在貧窮線下還可以嫌錢腥,我到底是頭怎樣的生物?
今晚明珠台播<<Resident Evil>>(生化危機之變種生還者),我和Baby~~都替它惋惜,有玩這隻遊戲的人都知道它的故事劇本寫得相當好,我尤其喜愛第四集的故事,絕對是一個電影故事,可是不知什麼原因,導演沒有用原著劇本,而用上一個原創但故事性薄弱的故事,而且拍攝手法毫無驚喜,不夠恐佈之餘又有"搵戲來做"之感,Bio Hazard(這才是它的日版原名,美版才會叫Resident Evil)本來就是玩氣氛的,有相當高的可塑性,現在就成為"攝"時間也不能的影片
更令一眾game迷摸不著頭的是,為什麼它連原著角色也不用?換來一班不知名的人物,故弄玄虛一番,看得觀眾極為無癮
我也看過第二集,比第一集好一點點,起碼動作場面較多,可以用來"攝"時間,但它再一次浪費原著的角色,弄得像三色台的婆媽連續劇.........最悲哀的,是它該會拍第三集.........夠了,別再糟蹋原著了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