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57
累積人氣: 41486
RSS Feed
2005 年 10 月 30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Resident Evil不是Bio Hazard

就快是Halloween了,今晚應該有人開始慶祝這個可愛的節日

以前在蕭明,我會買大量糖果回校,recess,lunch time,甚至是轉堂時間,全間學校的學生都拿著糖果四圍亂竄,好不開心~~~~

CHAOS給了我不少的古古力,養得我肥肥白白~~~

不過我好犯賤,辛辛苦苦跟別人換來大堆糖果,卻又不捨得吃,就讓它們放著,

放著,放著,糖果不是全都過了期,就是熔掉了,落得要丟掉的下場,多傷心啊.......

現在,別了中學,才知道大學裡的人們不太熱衷派糖這玩意,至少在我的眼中,他們對糖果的包裝還未到蕭明女生的花巧程度;我也沒有派糖了,沒有了年少時的興緻,而且也得講對手,沒有對手就沒有動力

CHAOS,懷念你們的愛的糖果~~~你們又怎樣過Halloween呀?

感性一番後,又要回來現實

我今天又做懶蟲,覺得無聊但又眷戀不捨

無聊到明明在家,卻花了廿塊錢去吃午餐在貧窮線下還可以嫌錢腥,我到底是頭怎樣的生物?

今晚明珠台播<<Resident Evil>>(生化危機之變種生還者),我和Baby~~都替它惋惜,有玩這隻遊戲的人都知道它的故事劇本寫得相當好,我尤其喜愛第四集的故事,絕對是一個電影故事,可是不知什麼原因,導演沒有用原著劇本,而用上一個原創但故事性薄弱的故事,而且拍攝手法毫無驚喜,不夠恐佈之餘又有"搵戲來做"之感,Bio Hazard(這才是它的日版原名,美版才會叫Resident Evil)本來就是玩氣氛的,有相當高的可塑性,現在就成為"攝"時間也不能的影片

更令一眾game迷摸不著頭的是,為什麼它連原著角色也不用?換來一班不知名的人物,故弄玄虛一番,看得觀眾極為無癮

我也看過第二集,比第一集好一點點,起碼動作場面較多,可以用來"攝"時間,但它再一次浪費原著的角色,弄得像三色台的婆媽連續劇.........最悲哀的,是它該會拍第三集.........夠了,別再糟蹋原著了
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1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735 | 736 | 737 | 738 | 739 | 740 | 741 | 742 | 743 | 744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