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開心,就是不開心........
已經是year 2了,A-LEVEL的cert到了今時今日才拿,真的服了自己,剛遇到recess time,不喜歡見到這麼多人,但看了球場一眼,那球場,依然是那麼美,但我看不到有人打波
又是consultation,你想我們做illegal imigration便早點說,今天才說,還要我們明天evening之前send最新版本給你?come on!
一個presentation的好壞就取決於readings的多寡嗎?
又再被它纏上了,超討厭~~!!
就是它,令我帶著沉重的心情練波
加上那個消息,令我有點悵然若失
那是一個好消息來的,我也有足夠的心理準備,但突如其來的一下,令我有點不知所措,一方面替那個人高興,另一方面自己又若有所失,這下子真的完了
我好像找不到自己的方向
受消息影響嗎?荷爾蒙平靜下來,未知會否再波動
再加上Daddy~~的話,我有點氣了
為什麼你們會不知道?你們早知的了,但你們沒留意,我由開學以來星期二及五都不在家吃晚飯和夜歸,你們竟不知道?我不聽你的電話是因為有事做;我早歸又如何
沒心情,撘67M去,難得與阿燕同車,她說我經常板起臉孔,看來很不開心;而且從沒看過我表現得很開心,興奮的樣子;又說通常打籃球的人,不會像我那麼悲觀;我告訴她原因,是第一次和籃球隊的人說出自己的想法
到了荃灣,尾班車開出了........搭地鐵,阿燕沒發現吧,我和她同車啊.........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