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篇是有感而發的日記
這篇就是回嶺南後發所生的事情
先到Winnie的locker拿回物品,再到自己的locker放下物品(遊戲攻略乎?)
收到姐姐的電話,這個人,就是不會叫人的名字,打通後就自說自話,個人認為是危險的,因為我曾經因此而遭殃,twice!(Winnie,別再飛線到你家,我求你了)
到canteen,跟燕燕,Oli,姐姐食tea,我之所以叫了豬扒包,不是貪圖那塊豬扒,而是那個夾著豬扒的麵包~~carbohydrates~~
在canteen聊天,燕燕走後,我們的話題竟然集中在"鬼"上,還要談得興高采烈;之後就是Girl's talk, 吸引到Emmy加入討論,就男女感情一題展開辯論,而辯題竟是"奪面雙琪",她們三個都踴躍發言,看在眼裡,場面和一班三姑六婆在茶樓道人長短沒分別,哈哈~~

再來就是Oli訴說她和哥哥的軼事,從未見過Oli說話這麼流暢,能夠將一句說話如同繞口令般道出而完全沒有錯文法,贏得我和姐姐的擊節讚賞~~~

今晚和LUAA打friendly,見到好多久未露面的舊生,壯大的食飯陣容
是日金句:
當大伙兒一起步行到富泰的途中,阿賢戲言姐姐會因感冒而死,我們就會被她牽連而受到隔離,
我說:"我地會永遠懷念你架,阮凱珊",
姐姐答:"我會吼你瞓覺嗰陣,喺你床尾出現,同你講"我冇衫著~~""
我立即答:"咁你咪即係全裸?我唔介意見下喎~~~"
(阿賢也表示有興趣呀~~)
姐姐說:"仆~街!"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