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嗎未完工的?
想睡多一會兒也不能!每天準時的在九點多開工,一直的鑽,好討厭呀~~!!
我打日記的時間都頗長,打一篇日記總是用多於半個小時的時間,長篇的日記更是用上雙倍的時間
打日記都可以消磨一個下午..........
本想做Gerontology的paper,但那句說話令我無法集中精神(藉口嗎?)
找魷
我這次不只是有點難過,是委屈大於難過
我甚少覺得委屈,但我不知還可以用什麼詞彙去形容我的感受,"唔得咗"已經不足以覆蓋受傷範圍,
我付出的,你看不到嗎?
也許你付出的比我多出很多倍,但你就不懂從別人的角度出發,嘗試體諒別人的處境嗎?
我介意,真的好介意那句說話!
當別人不能順從你的意思,你就一定將之歸納為一個類別,
你以為我不緊張嗎?如今你還是覺得我是玩票性質?
這次我真的覺得無論我再怎麼做,你的想法都不會變,你繼續你無結果的撤嬌,
我有努力過,一直有努力,但我們似乎真的是兩個星球的人,
這跟我是處女座是沒有關係,而是這句說話的本質著實令人討厭,傷心
我討厭口和心不和,
這個面具我開始戴不穩,亦不想再戴
魷,記著:
你是有能力的,我相信你(Kylie的歌?!)
跌倒了便爬起來,
豁出去試,結果不外乎三個----->進步,退步,不變
別做出讓自己好後悔的事,
"如果你接受自己灰的,沒問題;但你現在不接受,那就不行,要改!"by Fanny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