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人來說,蠻討厭星期一的朝早,因為要和媽爭奪洗手間的使用權......orz
魏向東的堂,依舊呼呼入睡,但後來還是醒來了
到麥當當吃lunch,遇到祖明和Josephine,還有燕燕
今天好像頗累的,又睡著了
不用補習,好像有很多時間用,其實不是,只是心理上覺得很自由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