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Off,本想好好的睡一覺,不過我住的大廈裡,不知是否有很多人有閒錢,一年裡頭,總是有不少人在裝潢;很多時,他們是校準學生的中期考,final examination的前夕
今天,經歷了crime and delinquency的present,幾日以來的睡眠不足,劫後餘生的我,只想好好的睡一覺,然而,早上九點多便給電鑽聲吵醒........
CHAOS,你們知道我想怎樣吧?
秋天了,雖然這兩天回暖,但天氣仍不太熱,最好就是去打波~~~
自己一個在街場練射球,感覺很好
由於左手的傷,我的雙手射球有必要作出調整,也要找回我的射球感覺,一個人在球場練習,有陽光又有涼風,超正~~!
達sir曾經教過一個進攻動作,我做得不太好,但今天竟自然的做了出來,而且做得很流暢,不過我應該不多用這個動作
可惜要補習,到三點多便要走了,不夠滿足,還未射夠呢

Matthew竟然主動跟我say hello,很意外,原來他的中英文重組句子能力有點遜;他今天有笑,也有跟我開玩笑,這樣比較好,重申一次,他的笑容很好看,唇型一流~~(大家好像都怕我會犯事)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