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使是趕present中,仍抽空出席CHAOS聚會~~~
我呀,真的是路癡,到旺角Body Shop也會出錯出口.........(在地鐵站遇到祖明啊~~!)
到一間日本料理餐廳吃東西,叫"Bashi",中文名記不清楚,好像叫"x道橋",不錯的,好介紹呀,寶端~~3"
坐在二樓,其他客人都走了,剩下我們,好像包場似的,又是CHAOS式的大聲說大聲笑~~滿足的一個下午
魷之金句:
我說:"條毛巾唔夠大,遮到上又遮唔到下"
魷:"你應該遮住塊面!"

wakakaka~~~~激爆笑呀~~!!但又勁合理喎,一定要擺入CHAOS字典入面呀
去Laosmiddle看袋,遇到一個頗討厭的sales,我們一踏進門口,她便示範如何用其中一款袋,熱心得過份,我們說"我們自己先看看吧",她還不識趣,我們在看什麼,便說那個袋有多少隻色,多少種揹法,迫還不斷的叫著:"拿給試試吧",我們都覺得好煩,古古已經好不客氣的重申"我們想自己看看!"她還是老樣子,我們都不想久留,她這個樣子絕對是趕客的不二法門
Oli說看過我的手繩呀,但不知道是我的,所以沒有理會,那麼它應該還在成龍吧?你要好好的找個地方躲起來啊,等我呀!!
回家再趕present,咦,又趕到喎,還有時間打日記~~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