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陣子秋意來臨,以為冬天就快到來,到了今天,十一月中了,天氣就像步入夏天般炎熱,地救先生的病真的是愈來愈重了
終於動工了,我的term paper,決定從crime and delinquency那份開始,因為可以和Winnie合交一份,而且在Peter Baehr的鞭策下,我們的present outline早已超過一千七百多字,續寫句子該好過憑空而寫
至於social change的present,好像不太在意........但下星期三便present了
Matthew今天好像很累,但答案也不要那麼離譜,16cm半徑的sector,它的arch會只有2cm?!也花了很多時間才能教懂他原理,他的logic,空間感較弱;他想我早點離開,但你的maths做不好,加上你爸在這裡,我走不了
看了<<NANA>>,觀後感是-----還是看漫畫好,看到電影版的伸夫,我想殺了他~~!!這個人哪裡像伸夫?無論造型,性格都不像!去啦!還有真一,不像喇,一點都不像十多歲的男生,倒是像二十多歲的年輕人,去啦!
看過<<NANA>>(原著漫畫)的朋友們,你們有否覺得F.I.R是在模仿Trapnest的感覺呢?我覺得他們的感覺很像,尤其是Faye和雷拉,無論造型,樣子都有點相似,每次看到漫畫裡的雷拉,總是覺得由Faye來演是最好不過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