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暗的一天,真的好黑暗,我不開心
星期一是媽的休息日,朝早的大掃除是例行動作,但我討厭這動作,因為她會將洗手間完全弄濕,而且她佔據著洗手間,今早起來,自然的發脾氣
ECO 315的quiz,去啦
crime的lecture,在寫一會兒present的講稿
family的present,死了,Annie一直的問theory的東西,我就狀態不佳,無論中英文我都詞不達意.......小高也問我今天怎麼了,平時比較精靈的
好了,壯烈的完成最後一個present,去補習,但惡運隨身
如常的補習過後,如常的說:"我星期三再來",就在門口處,家長跟我說了句一話,
反應遲緩的我過了一會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
我和Matthew就這樣分別了,他知道嗎?
門已關上,我不能再和他說話了,
回想今天我跟他的對話,一如以往,
但一剎那我們便以後都不再相見,
其實他記得我的名字嗎?他知道我的名字嗎?
現實是諷刺的,最後的一天我才懂得行走火通道,
之前一直想問,但總是忘記問,
如今分別之時卻無師自通......
曾說過他將來可能是美男子,
大家都叫我為他拍照,
這個機會被剝奪了......
我每次都會留意他家裡的魚兒,
可惜今天我沒多看牠們一眼......
沒有告別,如常的離開他家,
但以後都不會再重來......
前路茫茫,多想無憂無慮的讀完大學,可惜不能,我已不是中學生了
我想竭一會,但生活咄咄逼人,我,似乎不喜歡"教書"
唯一可喜的,是我不用憂慮星期四對中大的friendly,一定空閒了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