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天氣關係嗎?
總是睡不夠似的,
今日又是睡到十二點才起來,
但人依然是迷迷糊糊,
好想睡......
坐長途車,一直都醒著,入到屯門,不知不覺睡著了.......
Annie的lecture,十五分鐘後倒進周公的懷抱,
整個人軟趴趴的,癱瘓在椅子上,
又來了,覺得好累.......
不過lecture完了,周公就離棄了我,
吃過包包再到library,想看點什麼,
眼光放在<<失樂園>>,"男性在性愛上一定是敗者",作者一直重申這個雄性動物最不想面對的殘酷事實;應該是以悲劇告終的,看到伏線,蘊釀著不安
Penny發生了什麼事了?沒有找我又沒有來練習;
今晚練習幾好玩~~不斷的打全場,
我又射失了罰球,怎麼了?不是心理壓力的緣故吧?太想撞後框的結果?
五打五全場,全無還擊之力,大家不知道自己的位置要做什麼嗎?
該做的不做,不該做的全都做了!
除了"任人魚肉",我想不到更貼切的形容詞
Oli說得對,我有點激動,
我甚少會這樣明白的說出感受,尤其在球場上,
近來怎麼了?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