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走堂,這次是走得洒脫,走得無怨無悔的一次
可惜我選錯時候,今天是媽的休息日,她會趁這個時候好好打掃家裡;碰巧爸也休息,又碰巧他和媽吵嘴,睡得不好
回嶺南,第一時間不是到lecture room,而是成龍!
我問staff要回我的手繩,
staff笑問:"很有記念價值的嗎?"
我笑著答:"是~~"
原來早就不能從你身邊走開,
只是不自覺,
一旦失去你的蹤影,
我的心神亦會被牽走,
不會再讓你離開,不會再讓你孤單,
我要你永遠縳著我
今天crime的lecture,請了客席嘉賓,他的口音超奇怪,大家聽得頗辛苦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