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走堂........
是最後一堂的society and society lecture,我還是蹺課了
原本想去成龍練基本功,不過要上gerontology的tutorial,去不成,有點失望的說
上完tutorial,遇到燕燕和姐姐,跟她們吃lunch,
唔,開玩笑也有個限度吧?
是我自己不好在先,所以以後我會收斂,
不過你們有點特別,是不是叫"律人嚴,待己寬"?
你們說的便不算數嗎?
不斷的說我不好,我會覺得好煩
這番話我沒有說出來,它一直在我的心裡,隨你們喜歡怎樣說,反正我的表情在你們的角度看就是不開心的,始終不懂和你們相處;
其實問題不在"為何我不作聲",而是"為何在你們面前我不作聲"
面對其他人輕鬆得多
有另一份補習,明天便是第一堂,不過這份應該做不長,她的兒子的成績不理想,就是沒有進步便不能再教的類型;
又有煩惱了:
第一份答應的補習星期一才開始,但時間就撞了第二份的,我應該現在就放棄第一份,還是怎樣呢?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