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full schedule
朝早要到大埔打盃賽,昨晚的放肆,害得自己只能戴上右眼的隱形眼鏡,早了一點到達,遇見了LUAA,卻不見自己的隊友
大家可否不要再這樣?在預定時間裡,只有我,阿燕和Emmy是準時的,其餘的都遲到了,我早預言了"遲到"會是我們要整頓的歪風
只有五個人,沒有後備
下午的大專盃,對BU
有冇搞錯!!!
約你們兩點半在BU,你們竟然大安旨意的遲到!!
平日練習遲到已是家常便飯,但這個是重要的比賽呀!有點責任心好不好?
遲到不事先說一聲,遲到了也沒有解釋,問你們為什麼,竟然是沒理由的遲到!!純粹是自己的壞習慣!!
一個是這樣,兩個是這樣,幾個都是這樣!!
Freshmen是這樣都算了,為什麼連你也這樣呀?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在隊中的位置及職責呀?你都做到咁,其他人可以講咩呀?接受得這個位置就要承擔!不想承擔的話大早就不應該接受!
唔想打出聲!我寧可六,七個人撐足全場,也不要沒有心的"隊友"!
賽後檢討,又添一個火頭
趕住走的理由就是"沒理由",只是想走,好得很!
她哭了,我覺得不單是因為這場比賽,但這場比賽肯定是導火線,
她紅著眼說:"你們都不是一隊球隊"
是事實,我想
在很早之前我已經知道,
但我不敢攤牌,
我不知道是什麼隔著我們,但我們是被隔著,
我不敢去觸碰這道牆,因為我不知道其他人會否認同這幅牆的存在,
今天之後,我忽然好想攤牌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