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ck13 : 個人主頁 - 相簿 - 訂閱  [ QOOZA - 論壇 - 登入 ]

 

Badtz Maru的月巴地獄
王子寫日記
無非為了滿足大家
偷窺人家私生活的Desire


我 的 資 料

暱稱: 月巴Badtz Maru
國家: 香港
MORE...

« June 2026 »
SMTWTFS
123456
78910111213
14151617181920
21222324252627
282930
最 新 日 誌
被憎恨蠶食的一年
過份
失散
推卸責任
何處何方何地
日 誌 分 類
全部 (1019)
訪 客 留 言
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
最 近 訪 客
最近沒有訪客
每 月 文 章
日 誌 訂 閱
尚未訂閱任何日誌
我 的 好 友
尚無任何好友
我 的 連 結
尚無任何連結
日 誌 統 計
文章總數: 1019
留言總數: 417
今日人氣: 1
累積人氣: 41506
RSS Feed
2005 年 11 月 27 日  星期日   晴天


四分五裂

今天是full schedule

朝早要到大埔打盃賽,昨晚的放肆,害得自己只能戴上右眼的隱形眼鏡,早了一點到達,遇見了LUAA,卻不見自己的隊友

大家可否不要再這樣?在預定時間裡,只有我,阿燕和Emmy是準時的,其餘的都遲到了,我早預言了"遲到"會是我們要整頓的歪風

只有五個人,沒有後備

下午的大專盃,對BU
有冇搞錯!!!
約你們兩點半在BU,你們竟然大安旨意的遲到!!
平日練習遲到已是家常便飯,但這個是重要的比賽呀!有點責任心好不好?
遲到不事先說一聲,遲到了也沒有解釋,問你們為什麼,竟然是沒理由的遲到!!純粹是自己的壞習慣!!
一個是這樣,兩個是這樣,幾個都是這樣!!
Freshmen是這樣都算了,為什麼連你也這樣呀?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在隊中的位置及職責呀?你都做到咁,其他人可以講咩呀?接受得這個位置就要承擔!不想承擔的話大早就不應該接受!
唔想打出聲!我寧可六,七個人撐足全場,也不要沒有心的"隊友"!
 
賽後檢討,又添一個火頭
趕住走的理由就是"沒理由",只是想走,好得很!
她哭了,我覺得不單是因為這場比賽,但這場比賽肯定是導火線,
她紅著眼說:"你們都不是一隊球隊"
 
是事實,我想
在很早之前我已經知道,
但我不敢攤牌,
我不知道是什麼隔著我們,但我們是被隔著,
我不敢去觸碰這道牆,因為我不知道其他人會否認同這幅牆的存在,
今天之後,我忽然好想攤牌

分類: 未分類
 [ 訪客留言(2) ] [ 編輯日誌 ] [ 分享至FACEBOOK ]


« | 707 | 708 | 709 | 710 | 711 | 712 | 713 | 714 | 715 | 716 | ... | 1019 |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