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轉涼,但我依舊是穿著短褲,想起了以前穿半截裙的日子
我今天又走堂了,倒在家裡睡,Daddy~~問我幾點回校,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他:"返下晝".........
今天只剩下一堂tutorial,要present,本人認為可以中文的present,不會太難,所以不太緊張,畢竟我是個擅長短講的人;意外地,這次只有一位同學發問,平日愛發問的同學今天都靜下來,奇怪
跟Matthew補習,他似乎不太記住我的話,我上次教過他怎樣計sector的周界,今天看到他的maths assessment的題目中,有一條一樣的,但他的答案錯了,問他怎樣計,發覺他又忘了計算方法,他的爸爸便不太滿意,連帶我也感到壓力,他爸會否覺得我辦事不力呢?
另外,的重組句子能力有點令人擔憂;還有comprehension,題目問原因,他堅持的說在"because"後的才是原因,沒有的就不是........如果是這樣簡單,就不用考comprehension啦
補習後,跟Emmy,Oli到Park Lane的Nike Shop買東西,其實是她們買東西,我沒看上任何一件貨品,原本想看看褸,但今季的款式真的不太好,所以空手而回
到吉野家吃飯,我已遺忘了我曾經常到這附近,今天重來這裡,雖看不到那棟建築物,但討厭的感覺油然而生;
跟她們聊了好一陣子,大家都有困難要面對,但話題大多集中於"愛情"這課題上,
結論嘛,就是"相愛很難"
我蠻羡慕那些相戀一年以上的情侶,覺得他們很厲害,可以維繫得那麼久,可是又有人說,這都算是短日子;我覺得可以和一個人共渡幾個年頭,在彼此的生命裡加入了自己的出現,是件奇妙的事,無論如何都是history的一部份
也有討論到高調與低調的問題;強勢的女生(這個人也應該是擁有男性腦部的)
哈哈,和她們聊天時,駭然發覺遇到堂弟,很近的距離,我和他的朋友都有點懷疑我們是否堂姊弟的關係,太巧了;Emmy和Oli都說他的樣子okay,幾cute........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