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廢的一天
只有一堂lecture,事先知道的話,我這個懶鬼又可能走堂的了
跟小高到library做present,想到房間內傾,但staff給了individual study room,我們都覺得奇怪
在房間內,我倆都不是傾present,聊天佔了大多數的時間,我們在十一月見面的日子很少,大家不是忙present, 便是走堂,見面也只能長話短說,所以這個難得的機會,我們又怎會浪費呢?
我倆的對話都是爆笑的(註:我們身處library),什麼也聊
她說龍舟隊有個freshman跟我相似,不論樣子,行為,甚至小動作也有點像,但性格好像........
我叫小高拍她的照片給我看,因為我不甘心跟一個用腳夾住燒烤叉燒烤的傢伙相像,
跟我相識的人都知我走美男子路線啦,怎可以被這麼的一個人破壞我的形象?
爆笑對話持續:"Come On Baby~~"
傾不到什麼,找Winnie,又聊了個多小時,然後在library看<<失樂園>>,作者對男女的性愛觀描寫得不錯,也很到
看著精彩的描寫,電話震動,原來燕燕和姐姐想提早打波,我沒心情,但也到了成龍,她倆今天教波教得很開心嗎?有點hyper
三個吃著三文治,我駭然發覺成龍的長樓梯原來是走光陷阱!
怎知換來姐姐的一句:"唔好做埋d變態野好冇?"
同燕燕的一句:"係都唔好講出黎"
做咩喎.........
練波,她們繼續hyper active,
今晚練防守:"1211"同"113",我又勁走錯位喇,真係幹嗎架?
跟住隻耳仔又唔知做咩,係咁耳鳴,我聽唔到達sir同隊友同我講咩,我只可以讀唇.........
今日Baby~~穿了我的Puma外套,我唯有穿他的Quicksilver外套,超oversize呀,所以我今日好hip hop~~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