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考Gerontology,我太輕敵了,只是晃晃notes,縱使問題頗簡單,我都答得很吃力,還答得一團糟,不要拿D呀......
今晚要打比賽,出門前Daddy~~問我去哪,我含糊的說"去街,今晚唔返嚟食"其實不用也知道我是去打波,我這平日出街不帶袋的傢伙,又怎會忽然帶著Nike袋去街?他不拆穿我罷了,這代表他接受我再打籃球了嗎?
對英華,開賽不久就要暫時退下火線,熱身不夠嗎?手在痛
幸好後來沒事;
比賽途中,忽然見到"可人"站我旁邊,但場內明明有一個可人,
看了幾眼,問她:"你是否可人的孖生姊妹?"答案當然是positive啦!
Oli真是語不驚人誓不休,今日說了句超爆的,雖然她不想我們再提,但實在太爆笑喇~~
燕燕說"娥羅納英藥用雪花膏",但可愛的Oli聽錯成"娥羅納英藥用XX膏"!!
唔係唔爆笑呀?wakaka~~
燕燕就講了"鍊埋xx",一樣激爆笑~~
之後食飯,Oli繼續大放笑彈,要記得"芥蘭","菜心","雞","鴨"對什麼呀~~
姐姐就示範了她媽媽的偷襲技倆,但我們認為那是對她才有效的得意技,
燕燕表演了"背部突點法"~~~
連日來的努力徒勞無功,我的毛巾真的不見了........
那是一條普通的毛巾,但它有著意義.......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