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想在打大專盃之前完成paper,但事與願違,還差兩,三百字
不埋了,打大專盃要緊~~
約了Yuri一起去BU,好早呀~~!!四點三十五分已經到了~~
對手是UST,在街場熱身的時候一直微笑著~~
因為見到Marina呀~~!!好久沒見過她了~~!!她的頭依舊是那麼大~~hehe~~

隊友們都不知道我笑什麼,還說我幹嗎在陰陰嘴笑(咁話我架......)
聽見達sir要她們撐足全場,
心裡不禁自責,是我們做得不好,
若我們做到達sir所要求的,她們便不用那麼辛苦,
看得出她們好累,自己卻幫不上忙,
那種感覺......
打了最後的四分鐘多,但防守錯漏百出,
達sir雖然沒有在場邊大叫,但我心裡有數
打邊爐~~
Sandy風采依然~~所說的話依然令人噴飯
勁好笑~~
回到家中,才發覺我的毛巾不見了!
怎會這樣的?不會是遺在BU吧?如果漏了,隊友不會看不到吧?
我的假設是隊友拿錯了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