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點起來,草草吃掉早餐便溫習,我真的不太喜歡吃小籠包
進度有點慢,但總好過不溫習
和爸媽吃下午茶,竟然和他們有說有笑,很難得,我總是和他們沒有什麼說的,尤其跟媽更是相對無言;這個下午三個人熱烈的討論手提電話
吃過下午茶,我更跟媽逛百佳,有多少年沒跟媽一起逛街,買東西?我從少就不太喜歡和媽一起,因為她總是說我笨,礙事,但爸就說他最疼我(之後他疼弟弟是後話了),所以我對媽是有點抗拒,總之在小學五,六年級開始,我就再沒有和媽逛街了,今天和她逛百街,感覺有點不自然,卻又有點新鮮
看見媽花了幾分鐘,用盡心神的揀選一個沙田柚,最後卻乾脆的宣佈"不買了!"我忍著笑的推著手推車跟她揚長而去
到了點心櫃,看到一大堆特價點心,我比媽更精打細算~~
不過論到買出前一丁,我便不及媽豪氣,雖說原價$3.2,特價$2.6,但我沒有一手拿幾包的勇氣,更沒有施展回馬槍的能耐
到了重頭戲 - 買盒裝紙巾,不斷的三心兩意,徘佪於$19.9與$22.9之間,爭扎於六盒與五盒之間,執著於平凡與體面之間......來來回回,比了又比,還是揀了價值$22.9,包裝體面的六盒裝潔柔面紙巾
一句"去街市買菜",我便要將所有的貨品自己扛,幸好不是太重,但造型就不配合.......
去補習,又早到了.....我的美德真的很美.......
他媽媽出門去了,他便肆意的挑戰我,意圖將我擊敗,結果是我的一連串常識題將他擊潰,迫得他哀求道:"我唔知呀......你講答案啦......."~~~
爾達,你只有在數學上能夠佔上風,其餘的我都可以將你輕鬆擊倒,你感興趣的歷史,常識是我的強項,要擊敗我恐怕沒那麼容易啊~~
他媽媽是個好人,不會給予我過大的壓力,凡事明言,她說爾達都算喜歡我,所以希望我可以繼續教他,是真的嗎?那小孩竟然想我教他?他又嫌我不夠兇惡,被虐狂嗎?
分類: 未分類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