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兩天(正確是一日半)去趕起family的paper,由於言個present是我今個sem做得最差的一個,所以沒有什麼心情去paper,不想把輸的贏回來,就是不想做,縱使只有千五字(maximum)
Baby~~有心的跟我搶著用電腦,我沒心做paper,所以也任他用上整個下午,自己則搵習crime and delinquency的exam
夜晚才真正的動工,但大腦便秘,自己也覺得寫的是一堆垃圾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