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被人激嬲!>︿<
今日1700是social change term paper的deadline,我這幾天已不斷獨力的修改paper,全因我partner的英文level,我覺得英文差不是藉口,英文差就可以叫我改grammar嗎?已經是寫自己的points而已,還要我負責校對嗎?改grammar都算了,你的sentence structure都亂七八糟,又要改;再看conclusion,OMG!一份2500-3000字的paper,conclusion只有96字,而且conclusion不是總括paper內容,似一個新point,於是我重新寫過conclusion
完成後,我頓時發覺這份paper好像是我自己寫的,她把points我後便沒有再做過些什麼,算了,自己不看緊一點,恐怕會跌入地獄
昨晚將最後版本send給她看,叫她check,說沒問題,叫她將它print出來,今日交
今日,本以為可以立即了它,卻發現問題多多!
我們的paper有幾處地方不合format!而paper format tutor早已send給我們,我沒細心看內容是我的過失,但你呢?你都不看?別告訴我你忙!
好了,學達sir說:"發現了問題便找解決方法",但真是只有我尋找解決方法,你一句"我今天full呀"我便要孤軍戰,算了,反正我是挑剔的處女座,你總是做不到我的要求
改好一樣,又發現另一個錯處,我終於爆了, 但不是向她,而是向小高,拿著paper在她面前一邊晃著,一邊說partner的不負責任,只差將paper擲向小高面上,便完成黎明的3G電話廣告!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唉,已經因為上堂而不能去練波了,還要被事情煩著,事情是很簡單的呀,hea得太過份了
折騰了一個早上,兩點半跟Winnie,阿君,Tracy到中菜廳飲茶,遇到達sir,好飽~~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練習,有點意外,才剛開始練習便弄到膝頭流血,表皮掀起了.......
感覺有點不同,大家好像變得積極了,很好呀
我真的太悲觀了,我要學習你們的積極樂觀,thx Yuri~~
分類: 未分類 |